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姐姐,国王,和大便

小时候,姐姐很怕鬼(妈的,大我5岁还那么怕鬼),晚上上洗手间,都要我站在洗手间门外陪她把尿尿完。

而我从小就很爱听故事。我和姐姐于是有了这样的交易:我陪她上洗手间,但她得一面上一面和我讲故事。她心机还很重,一则短短的故事,拖成很长来讲,要上很多次洗手间才能把故事听完。

有一次,她跟我讲了一则这样的故事:

从前,有一个国王,很爱听故事。有一次,国王昭告全国子民,只要有人说的故事,能令他发笑,那个说故事的人,就可以在他头上大便。

能在国王的头上大便!这是多拉风的一件事。于是,所有很厉害讲故事的高手,都跑到王宫来给国王讲故事。

(这时,姐姐从洗手间出来了,所以,故事的下半段,得等到她下一次上洗手间。)

国王听了一千个故事,还是愁眉苦脸的,高兴不起来。什么屁故事,都是千遍一律的啦,太没有创意了。后来,有一个年轻人,信心满满地给国王讲了一个故事,令国王哈哈大笑起来!

重点不是那个故事。重点是国王的承诺。国王果然信守诺言,让年轻人在他头上大便。可是,年轻人大了便之后,国王竟然下令把他拖出去斩了。

大家都很生气,觉得国王欺骗了大家。明明说可以在他头上大便的,怎么竟然又要斩人。

后来,国王给了大家一个解释,大家就心服口服了。国王的解释是什么呢?

(这时,姐姐又从洗手间出来了,很酷的跟我说,谜底下一次揭晓。妈的,什么跟什么啊?!!害我拼命诅咒她膀胱坏掉,最好每三分钟就要上一次洗手间。)

国王说:我只让他在我头上大便,没让他在我头上小便!

(你在笑了吗?没有笑?是因为你不明白还是你不信?跟你讲,人类大便的时候,一定忍不住,小便也一起出来的。没有人可以买大不开小的。我本来也不信,本着科学的精神观察+实验了很久,总算证实了。真的诶。)

4 comments:

  1. HAHAHAHA your sister is so cool!! also very 欠扁

    ReplyDelete
  2. and i think she is trying to deny it now. she asked me,"have i ever done something like that? i'm not such a good story teller leh." can u believe it? hahahaha

    ReplyDelete
  3. sometimes we don't remember the things before, especially the bad things!! HAHAHAHHAA

    ReplyDelete
  4. the things we d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