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蕾丝迷情

这是我前不久应中国杂志《Noblesse 望》之邀写的时尚文章。谢谢主编Cynthia贴心地附上排版后的成品。虽然我已经很久没有收集自己发表在报刊、杂志上的作品,但对于作者来说,能看见自己的作品最后呈现出来的样子,总是愉快的一件事。

把图片放大,方便阅读文字的方法:
点击滑鼠左键,图片变成另一个视窗跑出来后,在点击滑鼠右键,选择“View Image”,图片会出现+号放大镜,再点击一下,图片就会放大成Original size了。这是我研究出来的方法。Darn it, google,why makes things so complicated?






2 comments:

  1. 雖然沒在迷蕾絲,
    但少量的蕾絲確實能增添性感,
    只是自己還沒勇氣嘗試就對了.. =.=

    ReplyDelete
  2. 我好想看看男生穿蕾丝的样子哦。你试试吧,你一定carry得到的。

    我曾经很厌恶蕾丝,不过,Prada令我对蕾丝完全改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