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对白

也许我该戒掉美剧了。你看人家对白多精彩。《Mad Men》男主角对着新来的秘书批评另一名傲慢的中层主管时,说:“he left his manners behind in maternity room.”(他把他的“礼貌”留在产房里了,指对方一出世就没礼貌)

奸诈的中层主管要和男主角套交情,一副我们是哥儿倆的样子,男主角不领情,委婉说take it slow,还说“i don't want to wake up pregnant.” 哈哈。多幽默。

是因为看多了美剧,所以我才对真实世界有了错误的期望吗?所以msn里那些无聊的hihi hehe lor lar,来来去去毫无新意的对白,总是令我不耐烦。

2 comments:

  1. 对于你所提起的hihi hehe lor lar如此对白,都是在我玩msn时,时常会出现的字眼。。。我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时候所养成的习惯,我只知道当我bad mood,想敷衍某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出现如此毫无新意的对白,看来我应该彻底改掉这种坏习惯,嗯。。。也许我改了,因为,我很久没玩msn了。。哈

    ReplyDelete
  2. 嗯……其实我说的是没有内容的聊天。通常是你好吗你在干嘛吃饭了吗工作怎样之后就没其他的可说了那种,倒不是说leh leh lor lor这些星马式后缀语不好。

    这样其实也没错啦,也是朋友的一种关心。只是有时心情烦闷,msn上又不得清净,就发发牢骚。

    ReplyDelete